关于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加强项目实施的科学化、规范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结题报告的范围

按照《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进度要安排合理,一般在两年内完成。据此,2016年立项的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见附件1),于2018年底执行期已满,需提交结题报告。

二、结题要求及方式

1.项目负责人应认真阅读《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项目的完成情况,实事求是的撰写《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

2.撰写结题报告时应注意,不要将未标注“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资助”的论文作为项目研究成果;未及时发表文章请附录用证明材料;注意知识产权保护,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

3. 项目负责人根据通知要求填写结题报告,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三份。

4.请各相关学院科研秘书于2019年3月11日前报送结题报告纸质材料,电子版发至rwskk@xaut.edu.cn

 

             科技处

                 2018年12月14日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