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 研究计划项目(2018)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促进我省科学技术教育、传播与普及有长足发展,形成比较完善的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组织实施、基础设施、条件保障、监测评估等体系,厚植全民科学素质沃土,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我省追赶超越步伐,省科协联合省科技厅实施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研究计划。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

二、项目申报、评审与组织实施

一)申报意义

项目申报要求以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决策应用为导向,立足陕西省情,要求前期研究基础扎实,技术路线可行,注重研究的实证性、对策性、可操作性,提出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

(二)评审程序

重点项目单项支持额度一般不超过5万元,一般项目单项支持额度一般不超过3万元。所有项目研究时限一般为1—2年,可以提前申请结题验收。

(三)申报要求

各相关单位应依据项目内容和要求,认真组织实施。项目负责人对所有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有完全责任。一经发现信息不实,将影响项目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项目申报及信用等级。省科协、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对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省科协、省科技厅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在项目完成后组织验收。

(四)材料受理时间

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应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超过时限规定的将不予受理。请各有关单位于2019年2月21日上午报送材料(纸质版申请书一式四份、附件一式一份;所有材料电子版一份)至科技处人文科。

以上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人文科联系

联系人:李雅静   任静   

联系电话:82312550

邮  箱:rwskk@xaut.edu.cn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