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报奖申报辅导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组织申报工作,提高我校哲学社科研究人员成果报奖质量,进一步扩大我校社科成果的社会影响力,学校拟召开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报奖申报辅导交流会。会议将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张日鹏进行辅导交流。

请各相关单位组织下列人员参加会议:

1.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教师;

2.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教师;

3.拟申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师;

4.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学生处、图书馆、体育教学部等计划报奖的教师及其他有兴趣的社科研究人员参加。

 

                                科技处

                            2019年3月19日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