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接榆林市科技局通知,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开始申报,现就征集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类别

本次征集的项目类别包括以下三类:

(一)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

(二)创新环境建设项目;

(三)产学研合作项目。

 二、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指南》将在榆林市科技局、财政局网站发布,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各单位要严格把关,注重质量,控制数量,突出重点,组织好项目的筛选、审查和上报工作。

(二)申报时只提交《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同时提交电子版),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等材料待项目初选入围后再行上报。

(三)科技处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查后,筛选项目,填写推荐意见、盖章,对项目分类汇总、排序,制出汇总表,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榆林市科技局。不受理个人报送的项目申请。

 三、总体要求

(一)申报单位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资信可靠,有相当的技术力量和设备,能满足项目实施所需的研发条件与经费保障。

(二)所有项目必须与当地产业规划紧密结合,集中解决产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不受理脱离产业实际、孤立、冷门项目,项目的预期成果形式必须明确,项目形成的知识产权归属和应用途径必须清晰、可查,项目验收时须提交知识产权清单。

(三)在研或未验收(结题)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申请本年度其他市级部门专项资金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榆林市级科技项目。

四、审批程序

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项目库,经榆林市科技局、财政局共同对申报项目组织考察、论证和筛选后,按规定程序提出具体项目资金的分配意见,安排下达。

五、申报时间

请各相关学院于2019年6月6日前,将《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报送科技处研发科。

联系人:梁伟   联系电话:82312677   邮箱:939839216@qq.com

 

榆林市科技局计资科联系人: 宋舒畅、马芳   咨询电话:0912-3882009

榆林市财政局教育科联系人:温方     咨询电话:0912-3592813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