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关于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社科基金专项招标课题结题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关于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社科基金专项招标课题的申报通知》的相关规定,现组织西安理工大学关于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社科基金专项招标课题结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课题负责人应严格按照西安理工大学关于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社科基金专项招标课题责任书所约定的研究任务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2.逾期未完成的课题负责人,将取消其该专项研究课题的立项资格,收回项目经费,并取消其今年申报校级项目的资格。

二、结题材料:

课题负责人按照《西安理工大学关于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社科基金专项招标课题责任书》所约定的研究任务,提交课题研究成果所发表的报纸、成果要报或最终成果提出的理论观点、对策建议得到省部级领导批示或被厅局级以上党政部门采纳的证明材料(均要求原件)。

三、结题时间与安排:

各单位应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并请科研秘书2019年7月16日前,将结题材料(报纸、成果要报和证明材料)一式一份统一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李雅静、任静     

联系电话:82312550

E-mailrwskk@xaut.edu.cn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