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本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专业基础扎实、学术思想活跃,具备良好的科研作风和科研道德。

2.已获得我校青年科技新星荣誉称号者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当年1月1日未满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从事基础研究领域的,重点支持具有较高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较大,并被所在单位列为科研工作重点培养对象的青年人才。

4.从事应用基础和技术开发的,重点支持对企业产生较高经济效益,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和重大技术突破、成果转化、对产业发展有实际贡献的青年人才。

5.已获得国家级人才项目支持者,如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青年长江学者等,不在推荐范围。

6.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推荐人选予以倾斜。

二、评审规则

1、请各学院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审核和推荐工作。

2、科技处将组织校学术委员进行评审(由于限项,随后根据教育厅下拨指标择优推荐)。

三、材料提交。

各学院于2020年7月10日前提交以下材料报送科技处综合管理科207,逾期不予受理。

1、《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申请书》(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含论文、专著证明材料)。

2、《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计划资格审查情况汇总表》(附件2),学院提交电子版。

人: 马小尧      李俊霖

联系电话:13991983597  18629592656

邮箱地址:zhk@xaut.edu.cn

 

                                               科技处

                                             2020/6/30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