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部):

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详细通知及项目申报入口链接如下:

http://www.cnaf.cn/gjysjjw/jjsbzn/jjsbzn_list.shtml

注意事项:

1.请在注册申报前仔细阅读《国家艺术基金章程》、《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管理办法》和《项目申报指南》等文件。

2.请各申报主体仔细研究《申报指南》,深化项目创意和设计方案,认真填写《项目申报表》和相关附件材料;当项目填报完成,请仔细确认信息填写无误且附件已按要求上传,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申报。在此特别提示您:每个项目提交后,与该项目相关的一切信息(含附件)将不再可以进行修改,请您提交前务必确认所有信息已检查无误。

3.建议申报主体注意申报时限,合理安排申报时间,避免集中在申报后期遭遇网络拥堵,延误申报。

4.我校形式审查时间为2021年9月6日。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人文社科科联系。

 

联 系 人:冯楠

联系电话:82312550

电子邮箱:rwskk@xaut.edu.cn

                                          科技处

2021年7月16日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