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会议学习学校工作会文件

来源: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任海鹏主持。任海鹏总结了去年科技处的各项工作情况,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并组织全处人员学习了《西安理工大学2017年工作总结》、《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和《西安理工大学落实“四个服务”奋进年工作方案》等学校重要文件。

任海鹏首先对去年科技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强调了工作重点:1)做好国家基金申报的组织工作;2)做好各项科研奖励的申报筹备和跟进工作;3)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保障工作;4)做好校科协换届的准备工作;5)推进军民融合工作;6)做好智库建设的筹备工作;7)为学校科技工作会准备相关分析报告;8)加强与行业协会的联系,争取更多奖项出口;9)按照2018年春季学期行政工作进程表做好本学期的其他各项工作。

郭鹏程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2017年工作总结》,可以看到我校去年在党建、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薛伟贤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继续做好党建工作,积极探索科研为学科服务机制,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任海鹏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落实“四个服务”奋进年工作方案》,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国家和陕西需求为导向,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产出一流成果、做出一流贡献。

最后,任海鹏肯定了多年来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更加耐心细致,并大胆创新,拿出年轻人该有的激情与活力,把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做的更好,为学校的“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