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8年度陕西高校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2018年度陕西高校科研工作会议在西北大学召开。我校校长助理华灯鑫,科技处、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和两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7年新认定的14个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授牌,我校牵头成立的“陕西省绿色智能印刷包装协同创新中心”获得授牌;会议还为2018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部分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我校水利水电学院教师周蓓蓓、覃源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发表讲话,他全面回顾了2017年陕西高校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仍然存在的十个方面问题,并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加强人才团队平台建设、繁荣哲学社科发展、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深化科研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科研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就2018年全省高校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安康学院还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