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全面考核评估材料校内审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2018年3月,陕西省科技厅启动对我省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全面考核评估工作。我校有8个陕西省实验室参评, 1个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自评。

本次评估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了能在本次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科技处专门召开会议对评估工作提前做了全面动员,要求各参评陕西省重点实验室以及依托学院积极组织,精心准备。

4月11日,科技处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全面考核评估材料校内审查会,邀请校内专家对各参评实验室评估材料进行审阅,对评估材料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各实验室主任将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本次校内评审工作为协调校内资源,提高评估材料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科技处

2018年4月13日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