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项目成果校内评审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由我校主持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校内评审会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郭梁主持,部分受邀专家出席。

会上,首先由郭梁副处长介绍了今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形势和我校整体申报情况,解读了今年的重大变化。并对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校内评审的专家表示感谢。

然后,“IGBT智能数字驱动保护与功率模块研制及产业化”等17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创新点、取得的成果及应用情况、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做了介绍。评审专家根据推荐书内容,通过质询,对项目申报材料提出许多宝贵建议。经过充分交流,各项目组记录下专家意见,并表示收获颇丰,要认真分析消化,进一步充实完善内容,力争取得好成绩。

会议历时3个半小时,目的是为各推荐项目提供专家咨询和建议平台,涉及内容充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