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会议在校第二会议室召开,由科技处处长王德法主持,副校长李占斌出席会议。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郭鹏程和薛伟贤向各学院下达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指标,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基金申报的相关工作,强调各学院应积极动员每一位可申报基金的教师,提高申报数量,主抓申报质量,争取基金立项数破百。各学院针对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王德法表示,科技处将全力配合各学院的基金申报工作,并给予积极的政策支持。

李占斌在总结讲话中说,2018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值得肯定,但同时仍然要补短板、找瓶颈、想对策,争取实现新的突破。他指出,一是要提高基金申报数量,各学院应积极动员,尤其多鼓励教授们申报,克服困难,确保基金申报数量再创新高;二是要抓申报质量,科技处要仔细梳理各学院提的建议,全力配合各学院申报工作,积极给予政策支持;三是要抓重点,各学院推选出优杰青和重点项目苗子,科技处重点扶持,定期召开碰头会,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讨论和评审,解决项目准备过程中的问题;四是要以学科为单位,邀请相关专家来校交流指导。

科技处有关人员,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及科研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