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研讨会(1)

来源: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 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一轮申报论证研讨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

依据学科分类,此次研讨会重点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单列学科-艺术学进行论证研讨,研讨会邀请西安美术学院黄向东教授和我校李琰君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

会上,项目申请人就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及目前的疑惑等内容,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自己申报及评审经验,重点对每一个申报项目的选题进行了专门性的点评,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意见。评审专家一致强调选题的重要性,提出艺术学科的选题不仅要新颖、有吸引力,而且一定要将选题、研究内容及艺术创新有机结合起来。此次研讨会令在场的老师深受启发,受益颇丰。

研讨会由科技处薛伟贤副处长主持。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