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研讨会(2)

来源: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 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二轮申报论证研讨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共计30余人参会。研讨会由科技处薛伟贤副处长主持。

会上,薛伟贤就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研讨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相关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随后,项目申请人就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研究思路、重点难点及创新点等内容,以PPT形式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分别对各位申请人在选题、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分析,为申请人提出了很多启发性的建议。评审专家结合自己的评审经验,多次强调选题的重要性,提出每类学科的选题不仅要新颖、醒目,题干也要精炼、清楚,既能反映出研究的主要内容,又能尽量体现学科的交叉。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