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研讨会(3)

来源: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 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三轮申报论证研讨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及青年教师共计30余人参会。

依据学科分类,此次研讨会重点针对国家社科基金的管理学和经济学进行论证研讨,研讨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相关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会上,项目申请人就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重点难点及创新点等内容,以PPT形式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分别从选题的确立、顶层设计、内容结构、论证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剖析、点评,并就科学问题凝练、逻辑关系、内容表述等细节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研讨会由科技处薛伟贤副处长主持。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