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全面考核评估中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近日,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发布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全面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陕科办发〔2018〕261号),我校参评的8个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全部通过考核评估,并获得5个优秀,1个良好,2个合格的好成绩。

此次陕西省科技厅对2017年底以前所有已通过验收的97家陕西省重点实验室采取材料审查、定量评估、定性评价等形式进行综合考核评估。其中有28个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20个重点实验室为良好;39个重点实验室为合格;另有10个重点实验室需限期整改提高。

本次评估我校在全省高校成绩名列前茅,这得益于学校领导和科技处的高度重视。为了能在本次评估中取得好成绩,科技处专门召开评估动员会,要求各参评实验室以及依托学院积极组织,精心准备。随后又组织召开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全面考核评估材料校内审查会,邀请专家对评估材料进行审阅,并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本次全面评估取得好成绩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