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社科沙龙活动—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科技处在101会议室举办了以“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为主题的青年社科沙龙活动。沙龙活动由科技处副处长薛伟贤主持,各相关单位青年社科创新团队成员及青年教师50余人参加活动。

薛伟贤对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及校青年社科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经济与管理学院赵璟、蒋楠,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陈敏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小雯四位老师分别做了专题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分别从选题、申请书撰写要点、研究内容论证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同时进一步建议,在申请书完成后,要反复推敲、多方交流,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确保申请书上的内容能够精益求精呈现出来。与会青年教师围绕如何做好项目申报和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最后,薛伟贤做了总结,鼓励各位青年教师提早准备,精炼打磨申请书,对各类社科基金项目积极申报、坚持不懈,预祝各位老师今年取得好的成绩。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