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管理 促质量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推进会(七)——重点项目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9-02-02  点击数:

1月31日下午,雨雪争纷,落叶漫天。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申报推进会如期在101会议室召开,部分拟申报本年度国家基金重点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郭鹏程传达了基金委在资助导向、评审机制、学科布局等三方面的重要改革任务,他介绍2019年基金委推出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其重点就在于建立符合新时代科学基金资助导向的分类申请与评审体制。郭鹏程图文并茂介绍试点分类申请与评审的项目类型和学科,详尽解读了四类科学问题属性的具体内涵。最后结合自己多年来评审基金的体会,郭鹏程着重从申报书各部分内容的撰写要点、策略和心得,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并与大家分享了成功申报经验。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