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科技处办公室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9年3月14日(周四)下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占斌,科技处副处长郭鹏程、薛伟贤、郭梁,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昭智、副院长李柱,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其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德法主持。
        会议首先详细讨论了新的标志性成果奖励办法和二级学院考核办法。各二级学院在寒假期间面向我校科研人员进行了广泛的意见征集,并结合学院特色提出了修改建议。李占斌对学院提出的每一条修改意见进行了分析,并给予回复。
        随后,科技处负责人和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对2019年春季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提前关注,早做准备,积极推进,力争取得突破。
        最后,李占斌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学院负责人要勇于担当、敢想敢干,从提升学院科研水平角度出发制定政策,奖惩结合,激励广大科研人员再上一个台阶,力争再夺“国字号”科技奖励,建设“国字号”科研基地,实现“国字号”基金过百,推动我校的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