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报奖申报辅导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20日下午,科技处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报奖申报辅导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近40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张日鹏副处长做了“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报奖申报”的专题辅导报告。张日鹏结合自己参与报奖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从申报条件、参评要求、申报表填写、装订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在与老师们交流中指出,对于各级各类奖项申报,大家要充分聚焦资源,及早谋划铺垫,夯实成果基础。参会老师就报奖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向张日鹏请教,他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耐心解答与指导。

辅导交流会由科技处薛伟贤副处长主持。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