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取得新突破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5月5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资助结果(其中企业联合基金项目还未公布),我校各类项目共获资助113项,总资助经费881万元,资助项目数再创历史新高,位居省属高校前列。其中: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67项(青年项目35项、面上项目27项、重点项目4项、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16项(一般项目11项、特色产业创新链(群)项目2项、重点产业创新链(群)项目2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1项),科技成果转移与推广计划项目7项,科技创新团队2项,青年科技新星项目2项,软科学研究计划19项(一般项目17项、重点项目2项)。

我校共申报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432项,较去年同期增长91项,增幅27%,其中: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340项(青年项目155项、面上项目123项、重点项目15项、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企业联合基金项目41项),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38项(一般项目27项、特色产业创新链(群)项目3项、重点产业创新链(群)项目5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3项),科技成果转移与推广计划项目10项,科技创新团队4项,青年科技新星项目2项,软科学研究计划36项(一般项目30项、重点项目6项),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项

近年来,校领导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学校先后出台多项适合我校发展的科研政策,积极调动广大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在取得进步的同时,我们也面临更大挑战,希望广大科研工作者再接再厉,潜心研究,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筹划,为我校的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