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我校获批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来源: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立项课题名单已经公布。今年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及西部项目立项课题为5126项,其中重点项目349项,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3185项,青年项目1093项,西部项目499项,资助强度均为20万元。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限项申报,在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情况下,我校共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0项,经校外专家答辩评审最终推荐上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8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5项,获批项目中,年度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西部项目2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国家级政府基金资助项目。

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批准号

1

中美贸易关系新形势下我国先进制造业应对策略及转型升级路径研究

杨水利

一般项目

应用经济

19BJY096

2

竞争性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动力鸿沟、融合机制与效果评价研究

吴祖光

一般项目

管理学

19BGL065

3

工业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及地域认同研究

乔治

青年项目

社会学

19CSH042

4

中国革命文化的美学意蕴与弘扬发展研究

鲁君

西部项目

马列·科社

19XKS014

5

文化自信视域下中国秦腔经典剧本英译研究

尹丕安

西部项目

语言学

19XYY013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