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厅人文专项科研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陕教20198号)文件精神,科技处于1112日在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厅人文专项科研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评审会由科技处薛伟贤副处长主持。

答辩评审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相关领域知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项目申请人就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法、重点难点及创新点等,以PPT形式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申报内容进行了认真评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和意见。答辩评审会的召开,不仅确保了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厅人文专项科研计划项目的申报质量,也为提高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研究水平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