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9日上午,科技党支部在科技处会议室组织全体处级领导、支部委员和部分科室科长开展集体学习活动,集体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梁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议》、警示教育案例以及上级有关主题教育精神。

最后,郭梁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通报了学校巡回指导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郭梁要求参会的同志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处室每一位职工,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做到位,务必让主题教育见成效、见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