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20191210日上午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科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郭梁主持,副校长李占斌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澹台湛受邀参加会议,科技处、技术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会议召开前期,党支部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行尽责情况,认真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把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贯穿主题教育之始终,继续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上,郭梁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处级干部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的个人剖析情况进行了说明,根据查找原因,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就自身学习情况深入剖析,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个人具体的整改措施。在党员互评、对党支部提意见、民主测评环节中,全体党员坚持实事求是,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研究生院副院长澹台湛列席会议,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本次会议开展扎实、提问到位,受益匪浅。建议党支部今后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养成爱学习、多学习的习惯,努力提高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同时,响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各部门科室制度的梳理工作,与时俱进,培养年轻人干事担当精神,提高业务研究能力。

李占斌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此次主题组织生活会,并对科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上,他要求将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形成制度,要求全体科研服务人员学文件、做研讨,提高理论水平、政治站位、管理能力。积极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发挥好上传下达的作用,切实做到与教师深入沟通,努力为教师排忧解难,在科研服务上给予教师最大程度的帮助、建议和指导,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