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

来源: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立项结果。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郭轶老师申报的项目《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力提升问题研究》和巩晶骐老师申报的项目《总体国家安全观视域下大学生安全意识提升的维度、框架与路径研究》均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立项资助。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实行限额申报,每所高校限报2项,我校2项均获批立项。本年度,全国共有200项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建设工作,学校积极为辅导员提供科研育人平台支撑,鼓励辅导员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以校基金辅导员研究专项为抓手,不断提升整体理论研究水平,通过科学研究促进学生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制度化、科学化。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

(高校辅导员研究)立项一览表

序号 项目批准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1 20JDSZ3169 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力提升问题研究 郭轶 学生处
2 20JDSZ3170 总体国家安全观视域下大学生安全意识提升的维度、框架与路径研究 巩晶骐 学生处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