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科技党支部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梁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科技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随后,郭梁通报了近期支部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情况,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就机关党委近期和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安排做了说明,重点安排部署了支部纪念建党99周年的活动方案,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关注“陕西先锋”、“西理工先锋”微信公众号。郭梁还总结了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参加家属区防疫工作先锋队的情况,对大家克服困难,踊跃参与的精神表示肯定,强调虽然现阶段疫情有所缓解,但大家不能松劲,要持续做好防控工作。

最后,郭梁对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组织设置,设立党小组,在政治学习、党员活动等方面高质量地开展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制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固定集中学习时间,加强党建知识、业务知识、科研政策、其他高校先进经验的学习,加强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学。三是要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支部凝聚力。

会上还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进行了民主推选。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