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机关党委科技党支部七一专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19212020,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99年风雨砥砺,99年高歌猛进。20207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岁生日。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旗飘扬 七一 专题活动”,副校长李占斌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按照党委组织部要求及机关党委安排部署,71日上午9点整,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技处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党的生日‘七一’专题党课” 。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党员代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结合高校党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深刻指出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至上”作为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党课结束后,所有党员都受益匪浅,决心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11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赠送了生日贺卡,表达了党组织对每一位党员的关心和爱护。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将入党誓言做到实处,并对照入党誓词,检查自身言行,明确努力方向,激发工作干劲,在本职工作中自觉践行入党志愿,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守住初心,践行初心。

 

     

最后,科技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郭梁作为本届党支部书记从支部活动开展、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党费缴纳情况及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四个方面总结了支部工作。此后,支部组织委员丁长旺向党员介绍了此次换届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在全体党员的共同见证下,新一届科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顺利产生。

李占斌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上一届支委会带领大家开展了理论学习、主题当日、专题教育等多项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继续为支部做好工作,抓党建、促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本领上、能力上努力提高自己,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七一活动为契机,铭记红色征程,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业务知识锻造和思想政治建设,崇廉尚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科技服务事业之中。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