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入选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

来源: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2020年7月10日,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府2号楼会议室召开。

首先,入选的18家科技创新智库负责人共同学习了《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方案》;其次,宣读了《关于确定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的通知》,并为18家科技创新智库单位授牌;最后,6家科技创新智库做了交流发言。西安市科技局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建设形成定位明晰、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互为补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型科技创新智库体系。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薛伟贤教授负责的智库首批入选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该智库将主要围绕科技发展战略规划、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领域及市委、市政府和市科技局提出的重大问题,借助高校优势,发挥知识力量作用,真正有效地促进西安高质量发展。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