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科技党支部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副校长李占斌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郭梁主持。

会上,李占斌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主要围绕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李占斌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研创新重任,坚持“四个面向”,大力发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潜心研究,团结协作,永攀科研高峰。他还结合学校当前科研工作动态,分析了当前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分享了个人关于科技管理的体会和感悟,同时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自我,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精细化、全方位的科研服务。

支部书记郭梁传达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安排及会议精神,并做了《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的微党课。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个人自律,从严治党来不得半点松懈。支部党员要认真根据近期制定好的《科技处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试行)》执行,扎扎实实地把学习落到实处。要做好科技服务,要以师生利益为重,以师生期盼为念,真诚倾听师生呼声,真实反映师生愿望,真情关心师生疾苦。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集体学习了《机关党委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机关党委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机关党委党支部年度考核办法》《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