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科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科技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郭梁主持。

机关党委委员澹台湛应邀为支部讲党课。她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几点思考”为题,就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现状、存在问题、成因分析展开讲解,并就如何做好二者的深度融合分享了“业务+党建”的实施探索。

郭梁书记进一步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就“坚持创新核心地位,习近平有何考量”“处处有‘人’,习近平谋划‘十四五’的鲜明导向”“加快构架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心中有盘‘棋’”三个方面,重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科技创新”“依托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全方位、高质量、有特色地推动科技处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最终达到“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最好状态。

会上,科技党支部各党小组围绕“如何在业务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公示2019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和校党委组织部代校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名单的通知》等文件。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