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科技厅来我校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开放共享为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工作政策推介会

来源: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陕西省科技情报院科技评估与评价研究所所长韩非,陕西省科技厅科技信息部副部长陈玉等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科技创新平台开放共享为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工作推介会。我校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游才印,科技处、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部分学院科研院长、秘书,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学科一号楼报告厅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推介会由科技厅信息部副部长陈玉主持。

会议伊始,游才印对韩非、陈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与会人员。随后,陈玉对陕西省中小企业研发服务的政策背景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展示中小企业研发服务平台功能。韩非对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和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评估工作作了介绍。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创新平台开放共享情况、审核程序、奖补政策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奖补政策部分核心内容:针对具体四技合同,按第三方专业机构认定的实际支付费用的25%对企业给予补助,单笔补助不超过 10 万元。同一年度,同一企业补助额度不超过 100 万元;研发平台按第三方专业机构认定的实际获取费用的 5%给予补贴,同一年度,同一研发平台获补助资金额度不超过 50 万元,该补贴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省科技厅按照省级科技计划立项程序,列入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产业协同创新计划项目库,按年度下达计划,拨付补助经费。详情请查阅文件汇编。

注:上述服务项目将作为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验收评估加分考量。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