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陕西省重点实验室校内自查评审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加强我校重点实验室内涵建设,进一步为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结合《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做好陕西省重点实验室优化调整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6日,学校组织召开陕西省重点实验室校内自查评审工作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六位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9个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考查,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郭梁主持。

会上,各实验室负责人从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管理与运行、科技创新与成果产出、开放共享与交流、投入与条件保障、存在的不足及整改计划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各实验室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和点评,在肯定实验室建设发展成绩的同时,结合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的建设要求,从实验室定位,研究方向凝练,管理机制建设以及科研成果总结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随后,各位专家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成果展示厅、考察了实验室基础设施、仪器设备等硬件建设情况。

科技处、各实验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工作会。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