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五)—陕西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答疑会

来源: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陕西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响应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号召,科技处精心组织了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答疑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一对一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保障成果申报质量,确保评奖工作再创佳绩。

7月6日,在101会议室召开了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答疑会,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往届获奖专家现场辅导答疑。我校副校长申烨华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申报务必要高度重视,申报教师抓住这次学习和提升的机会,积极向专家请教,精心打磨成果申报材料,要求科技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由校科技处副处长、校社科联秘书长薛伟贤教授主持。

科技处人文社科科工作人员为了扎实推动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他们精心组织成果申报,对焦需求,围绕成果申报材料多次审核,力争我校此次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科技处将继续发扬 “三牛精神”,切实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为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社会影响力提供助力。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