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毅副教授为我院学生做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应机仪学院邀请,2018424日下午,长安大学汽车学院韩毅副教授在我校曲江校区教10-410教室,为2017级车辆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做了题为“无人驾驶平台的车辆及软硬件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

    韩老师在报告中围绕关于无人驾驶领域的几个热点问题展开讨论,重点讲述了车辆从人控到线控的四大改造(包括转向、加速踏板、制动踏板以及换挡机构等)、车机系统(主要为关键时刻车辆能够减速和刹车等)、上位机软件系统(即激光扫描雷达和毫米波雷达等)以及无人驾驶的技术细节(尤其是软件细节)。 

    韩毅副教授用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激发了学生们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兴趣,得到了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韩毅副教授简介:

    韩毅,长安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致力于无人驾驶智能车辆软硬件系统一线的研发工作;多次带队参加天津、上海、常熟、襄阳的无人驾驶赛事,并斩获奖项。目前致力于无人驾驶快递物流车、中巴车、货运车等多种车辆的技术研究与市场化工作,代表作品有京东无人快递车、长安大学雅力士无人驾驶原型车、陕西韩城无人驾驶货运车、山东青岛无人驾驶中巴车等。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