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李辉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来源: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下午,教务处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李辉教授在学科二号楼报告厅,为2019年申报学校教学成果奖的教师做了题为“教育教学研究与成果形成”的专场报告,报告由教务处王学通主持,参会的有一流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等。
    李辉教授从教改项目与教学成果的申报入手,深入探讨了实施教改项目、凝练教学成果的注意事项,解析了2014年和2018年两届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流程,重点解读了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凝练等重要环节。通过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案例的分析研究,结合自身多年来参与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评审工作经历,与到会人员进行了申报经验交流和心得体会分享。
    会后李辉教授与到会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指导,为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教师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