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航空大学梁文萍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来源: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2019年6月3日上午,教务处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梁文萍教授在学科二号楼报告厅做了题为《深入研究金课内涵,打造“两性一度”金课》报告。报告由教务处处长梁淑华主持,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一流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和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会并听取了报告。

    梁文萍教授简要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南航的课程建设工作,从深入研究金课“两性一度”的内涵着手,结合南航建设线上、线下、线上线下结合、虚拟仿真及社会实践的五大金课实践,探索金课建设的思路与途径。

   会后,梁文萍教授与参会的教师进行了互动和现场指导。梁淑华处长就梁文萍教授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后续课程建设工作做了简要的工作部署。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