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伟峰高工等为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做在线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202071819日,动力工程系实习工作继续推进。应动力系邀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能源处高级工程师王伟峰、李常、袁瑛等,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工程师王晓宇,西北电力试验研究院工程师许炳坤,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培训中心主任张建新等为水利水电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及参加实习的学生带来系列报告。整个报告会持续两天,由水利水电学院卢金玲教授主持。

作为西理工的校友,他们活跃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校友们分别从中国风电市场发展现状及趋势风力发电机组组成结构介绍风电机组电气控制基础风电机组生产制造及现场运行失效案例风电场风电机组运行故障处理及数据分析和“风电的发展历史及典型风机结构分析”等专业角度进行了报告和交流。充分肯定了我校新能源专业的学科优势,强调了新能源对未来跨学科人才的迫切需求,鼓励同学们从本科阶段开始多参与课题研究,并到新能源企业进行参观和实习。

报告会结合各位校友的学习、工作和成长经历,内容生动而丰富。报告会期间,同学们针对关心的就业、未来发展、工资待遇及读研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位校友从不同层面予以充分解答,师生们受益匪浅。结束后,各位校友与师生们建立微信群以便后续针对科研、人才培养及就业等方面问题进一步沟通交流。为期两天的系列报告与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报告人简介:

王伟峰,高级工程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能源处,风电认证及技术服务高级主管。

 常,高级工程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能源处,风电技术服务高级主管。

 瑛,高级工程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能源产品认证处,海上风电项目主管。

张建新,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培训中心主任。

王晓宇,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风电专责工程师。

许炳坤,西北电力试验研究院,风电专责工程师。

闫东淼,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风能部机械结构评估工程师。

 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能源处整机载荷评估工程师。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