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毅教授为我院学生做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应机仪学院邀请,2020330日下午,长安大学汽车学院韩毅教授为2019级车辆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做了题为“共享汽车如何逃脱疫情影响”的线上学术报告。 

韩教授从共享出行行业的发展、疫情下的共享出行行业、未来的共享出行发展以及当下的共享汽车该怎么办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从共享汽车100多年前在美国的兴起与衰落,讲到目前我国共享出行行业的发展,以及疫情对共享出行行业的影响分析、技术动向和解决方案,并引入了汽车行业的第5----健康化,让学生们对共享汽车历史、发展和未来有了较深入地了解。韩毅教授用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带领学生们了解车辆行业前沿知识,引导学生们对行业发展进行思考。 

韩毅教授简介:

韩毅,长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安大学张家港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美国加州大学访问学者、江苏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张家港领军人才、陕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学会理事。现为长安大学陕西省道路交通检测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车辆电控系统、无人驾驶智能汽车。曾荣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513355255\Image\C2C\LK%J_2VNL$M4[1XJK5BO@BB.png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