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科

负责重点科研基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负责科研人才、科技团队的建设与管理;负责横向科研合同签订与横向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负责科研项目与科研经费的日常管理;负责科研档案整理归档;负责标志性成果奖励;负责科研项目认证、科研统计以及科研绩效量化考核与评优。

办公电话:029-61123565, 82312218;E-mail:zhk@xaut.edu.cn。

 

科长

李俊霖

职责: 

负责重点科研基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负责科研项目认证、科研统计以及科研绩效量化考核与评优。  


undefined

科员

马小尧

职责: 

负责科研人才、科技团队的建设与管理;负责标志性成果奖励;负责科研项目认证、科研统计。


 

科员

程丽华

职责: 

负责横向科研合同签订与横向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负责科研项目认证、科研统计。  

undefined

科员

刘静

职责: 

负责科研项目与科研经费的日常管理;负责科研档案整理归档;负责科研项目认证、科研统计。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5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