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中国科协科技人才奖项评审专家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8-08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按照陕西省科协《关于推荐中国科协科技人才奖项评审专家的通知》有关要求,请有意推荐专家的学院按照推荐要求(见附件),做好专家推荐工作,推荐流程如下:

一、推荐单位(学院)按照自愿原则,事先征得被推荐专家本人同意,并报校科协备案(备案方法:学院于2022811将《评审专家信息表》(后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wskk@xaut.edu.cn)。

二、被推荐人通过智慧科技人才评审系统报送电子材料(http://kecaihui.cast.org.cn/)。

1.登陆网站注册账号,然后凭推荐码(向校科协索取)填写。

2.推荐渠道:陕西省科协。

3.按说明注册登陆后进行网络填报,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1062165293

4.需在2022813日前完成填报,推荐材料涉及国家秘密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中国科协《关于商请推荐中国科协科技人才奖项评审专家的函》


联系人:李胜凯

联系电话:82312550  18192568508


                202288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