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通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填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位项目负责人于9月23日前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在线完成计划书的提交工作。

本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经费政策方面有了新的变化,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及时参考系统中《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说明-包干制》、《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说明-预算制》及《预算说明书》等相关材料,按照要求完成填报。电子计划书提交后请等待学校和基金委审核,待基金委审核通过后再打印。

个人最终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包含:

1、基金委审核通过的计划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均为原件),其中一份计划书后面需要装订申请书的签字盖章页请务必保证计划书纸质版和申请书签字盖章页纸质版与最终电子版完全一致

2、完整的申请书纸质版一份,含签字盖章页,学校归档使用

说明:面上项目计划书纸质版还需要财务处签字和盖章

以上材料请各学院科研秘书收齐后统一报送至科技处研发科,报送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18时(具体以基金委审核进度为准)。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按照以上规定及时提交电子版计划书,并报送纸质版材料,未说明理由且逾期不报计划书或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者,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未按要求修改或逾期提交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者,将视情况给予暂缓拨付经费等处理。

各位老师在计划书填写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科技处研发科。

联系人:梁伟   联系电话:823126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