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系列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为迎接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4月28日晚19时在工程训练中心报告厅,华为多媒体技术规划与系统设计部的侯伟龙博士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科技改变生活—用手机记录你身边的美”的学术报告。

本次报告的侯博士围绕手机摄像功能展开,从华为终端、手机摄像简史、移动计算机视觉等方向为大家普及专业知识及行业最新动态;报告结束后,侯博士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就同学们提出的行业竞争、996工作制等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报告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软件学社共同承办,全校200余名师生参加。

专家简介:

侯伟龙博士于2010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16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智能信息处理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至2015年在悉尼科技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人类视觉系统建模、深度学习理论、视觉注意、图像质量评价等。2016年至今就职于华为消费者BG-多媒体技术部-多媒体技术规划与系统设计部。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