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

来源:  时间:2018-04-05  点击数:

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于2009 年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该研究基地是在陕西城市战略研究所和区域经济、技术经济等学科长期发展的基础上建立的。目前已经形成城市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城市经营与管理研究、都市圈与产业集群发展研究、现代城市服务经济与管理研究和城市人口、资源与环境研究等五个稳定的研究方向。

研究基地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16人,其中程安东同志为学术顾问,并聘请11 名省内外知名专家担任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成员。十三五期间,基地取得了一系列成果,部分研究报告被西安、宝鸡、渭南等城市在制定发展战略和编制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中采纳,多项研究成果发表在国内权威期刊、CSSCI 核心期刊和知名国际学术会议上,并且出版了多部专著,获得省市奖励多项,社会经济效益突出,已建设成为西部地区重要的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城市经济与管理研究机构。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