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印刷包装工程重点实验室

来源: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陕西省印刷包装工程重点实验室由省科技厅2007年组织筹建,2011.3通过考核验收,正式挂牌成立,并通过了各次省科技厅组织的重点实验室评估。重点实验室总体定位是依托印刷包装技术与设备博士学科和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在印刷包装新材料技术、新工艺技术以及印刷包装装备关键技术等优势领域,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以及关键产业技术开发工作,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印刷与包装工程领域科技创新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产学研及国际合作交流基地。

实验室研究用房4200 平方米 ,包括新增面积1100平方米,本重点实验室拥有仪器设备的总价值为2570余万元。原值大于10万元的大型仪器设备共计25台(套)。

目前实验室拥有包括固定和辅助研究人员及管理人员25人,管理人员2人。科研人员中具有正高级职称7名,副高级职称14名,中级职称3名,辅助人员2名。中心固定科研人员中拥有博士学历的有23名,占人员比例92%

近年来,本实验室承接各类项目40项,其中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3项,省部级基金项目17项,实现科研到款1103.86余万元。

发表学术论文162篇,其中被SCIEICPCI-S收录98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取得国家发明专利32项,获得省级科学技术奖励3项,包括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另获省高校科技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