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西安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西安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旨在推动思政教师研究总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

2.辅导员骨干专项——旨在资助专职辅导员开展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前沿性、规律性问题研究,立足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际问题自主设计研究题目。

3.人文外语与艺术专项——旨在促进我校人文外语与艺术学科的繁荣和发展。

二、申报程序

 申请人填写《西安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请书》,上报所在单位。各单位对申报者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推荐(辅导员骨干专项由学生处进行资格审查推荐),于2020年11月9日前统将《西安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四份(含电子版)和《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含电子版)上报科技处。科技处进行资格和形式复审后,组织专家评审。

三、申报要求

1.所有申报项目须符合《西安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管理办法》。

2.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落选项目的申请人可自由申请。

3.已获得2020年度国家基金资助者原则上不予资助。

4.获得2020年度校基金资助者将不予推荐2021年度陕西省教育厅项目。

5.获校基金资助三次以上(含三次),且未获国家基金或教育部基金资助的人员不能申报。

6.有校基金在研项目的人员不能申报。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特别鼓励青年教师申报。对申报材料要严格审查,对申报者的研究能力进行把关,做到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我校项目申报质量。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人文社科科联系。

联 系 人:李胜凯  冯楠

联系电话:82312550

邮    箱:rwskk@xaut.edu.cn

 

 

                                                                                                                               科技处

                                                                                                                                                         2020年10月29日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