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教育部古籍整理专项经费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接陕西省教育厅通知,全国高等院校古籍整理研究工作委会为发展古籍整理研究事业特殊需要,教育部将给古籍整理研究项目给予一定经费支持。省属双一流高校有相关研究的均可申请,每校限报1 。省教育厅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查,选择优秀项目给予经费支持。

获得经费支持的高校严格按照 《高等院校古籍人才培养和整理研究基金使用办法》管理项目经费,保证专款专用,不得以任何借口抽调、截留或挪作他用,经费使用情况需按规定向古委会报告。一旦有发现不符合管理规定的情况,国家古委会将停止今后拨款并收回已拨资金。

请有意愿申请该项目经费的老师,于202172017:00前报送项目经费申请书一式6份至科技处人文科,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任静

联系电话:82312550

电子邮箱:rwskk@xaut.edu.cn

 

                                                                                       科技处

                                                                                2021716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