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科技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3月15日科技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3月15日,科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投入使用、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下海、“复兴号”高铁再创新记录等等,同时还记录了新时代背景下百姓生活的变迁。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观影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该电影所展示的中国近五年的发展和变迁着实令人惊喜,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在见证“中国奇迹”的同时,不由的赞美:“厉害了,我的国!”

科技党支部

2018年3月16日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