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社科创新团队建设研讨会暨2018年度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科技处于2018年10月29日在研究生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安理工大学青年社科创新团队建设研讨会暨2018年度进展情况汇报会”。

会上,各团队带头人就2017-2018年度团队建设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学术交流及合作、经费支出情况、2019年度工作计划及团队建设中存在问题、建议等要点进行了汇报。汇报后,评审专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随后,各相关学院青年教师就青年社科创新团队的运行管理、学术交流、项目申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薛伟贤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团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结合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加强团队的内涵建设。其次,鼓励各团队加强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第三,希望各团队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明确建设目标,促进标志性成果的产出,为学校与学院的科研发展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相关学科专家及各相关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青年社科创新团队带头人及成员和青年教师30余人参加了汇报研讨会。

汇报研讨会由科技处薛伟贤副处长主持。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