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科技处办公室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2019年5月13日(周一)上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占斌,科技处副处长郭鹏程、薛伟贤、郭梁,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柱,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其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德法主持。
        会上,郭鹏程、郭梁、薛伟贤、李柱分别对科技处和技术研究院的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各学院对管理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问询。
        最后,李占斌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做好国家基金申报项目的跟踪和服务;做好科技成果奖的规划、策划、整合、打磨工作;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重视纵向项目结题工作;积极开展横向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各学院要有危机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信心满满地开展科研工作,服务学科建设、服务本科教学、服务学校内涵式发展。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